頌茵國際企業有限公司
專售戴洛驗孕棒、驗孕盤、驗孕試紙、戴洛排卵試紙、排卵盤、MIT良草坊精華草本肌活浴包
瀏覽次數:57by:頌茵國際

體外檢測試劑批發零售-驗孕、排卵、尿酮檢測...

生活用品、驗孕系列、驗排卵試劑等專業醫材批發零售。排卵、驗孕系列以及批發採購歡迎電話0422062066

LOGO
LOGO
頌茵國際企業有限公司專賣生活用品、助孕等相關產品;產品包括驗排卵試劑、驗孕試劑、尿酮試劑..等居家用專業醫材。商品嚴格把關,來源皆為廠商授權簽約、原廠公司貨; 產品就是我們最好的行銷。頌茵國際為業界頂尖並符合國際水準的企業化經營公司,致力於以ISO及FDA的規範精神作為基礎的依歸,為您打造全方位及多元化的高品質服務。 產品零售可透過官網www.syinbio.com下單。 驗孕系列以及批發採購歡迎電話0422062066或E-mail:syinbio@gmail.com與我們聯繫。
https://pienping.web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517836小家電批發、皮包、手提袋、皮箱批發

配合行銷,保固服務一樣週到;買的安心、用的放心是本公司對產品的嚴格保證。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頌茵國際

聯絡人:林小姐

Email:sy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85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